部门职责

宣传部是校党委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负责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思想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工作。

2.负责学校的理论教育工作,协助落实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组织教职工的理论学习。

3.负责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4.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规划、协调与督促工作,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素质养成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普法宣传教育等。

5.负责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健康、向上、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6.统筹指导学校内外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抓好校园新闻网、校报等舆论宣传阵地建设,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7.负责全校宣传思想干部队伍的培训工作。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