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文明建设科

1.校内新闻网稿件的审核、发布。

2.校内新闻采访报道。

3.协助做好对外媒体宣传报道,包括校外媒体的联系沟通、特邀专访活动。

4.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整体规划的草拟。

5.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和年度复查工作。

6.开展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评选表彰。

7.办公室日常工作。

理论科

1.负责起草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划和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2.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动态调研,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3.负责党报党刊和有关学习资料的征订发放工作。

4.负责组织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课题研究和理论研讨,编印《理论学习参考》。

5.做好省级和校级思想政治工作奖、先进典型的评审工作。

6.起草职责范围内的计划、总结、报告、请示、规定、办法等文稿及印发。

7.做好学校道德讲堂和文化讲堂的组织实施。

8.党小组的日常工作。


融媒体中心

1.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新媒体平台的制度建设、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

2.负责平顶山学院“两微一端”,即平顶山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APP的运行。

3.负责全校各学院、部门新媒体平台的登记、备案,对全校各新媒体平台进行监督、考核、评比,加强各媒体平台的互联互通。

4.负责“校园电台”、“学生新媒体运营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5.协助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6.做好校园电视台的节目审核。

7.管理“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站。

校报编辑室

1.负责《平顶山学院报》的新闻采访、写作、编辑、出版、发行等工作。

2.对学校重大新闻事件做深度报道,协助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3.负责校报数字化建设和校报资料档案的管理工作。

4.负责做好向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报送《平顶山学院报》年度评审材料,以及《平顶山学院报》许可证的年度审核。

5.负责组织年度河南省高校新闻奖和全国高校新闻奖各类作品的申报。

6.负责全校学生通讯员的登记、备案、管理,以及培训、考核、评比,负责大学生通讯社的日常管理。

7.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

8.党小组的日常工作。(党费核算、养老金核算)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