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教育》副主编李见新访问我校

来源:厚德网  时间:2011-10-21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河南教育》副主编李见新访问我校。党委书记许青云、校长文祯中、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校长苏晓红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会见了客人,并就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接受了采访。

在与部分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李见新副主编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学生工作汇报,并就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结束时,李见新副主编表示,平顶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队伍精干,特色明显,很多经验值得总结和借鉴。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互动,挖掘双方合作的深度,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进一步提高合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河南教育》杂志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管,河南教育报刊社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