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记者陈文杰与我校学生记者座谈

来源:厚德网  时间:2011-11-28  点击数: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刘会娟)11月24日上午,《人民网》河南频道记者陈文杰到访我校。

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陈文杰与我校大学生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的学生记者代表进行了座谈。陈文杰从一篇通讯实例谈起,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多角度反映新闻事件。他说,作为新闻记者,要有健全的人格和深厚的文字功底,两者缺一不可。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学习,更要实践,要有一双善于发现新闻的眼睛,大力弘扬身边的“真、善、美”,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校园记者。

陈文杰还就新闻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会见了陈文杰。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