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认真学习党委书记许青云关于外宣工作的重要批示

来源:厚德网  时间:2011-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党委书记许青云就2011年外宣工作所做的重要批示。宣传部长侯延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委书记许青云对2011年外宣工作的重要批示。批示指出,2011年宣传部抓住学校发展主旋律,恪尽兴校之责,创造性地工作,干对事,干成事,为树立树立学校开放、厚德、求是的形象做出了新贡献,应予以大力表扬,通报嘉奖。学校各单位要立足于学、立足于做,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共同努力,建设好平顶山学院精神家园。

会议就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许书记批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2011年外宣工作突出成绩的取得是宣传部全体同志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平顶山学院精神的体现,我们要把批示精神作为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做好明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认真挖掘各种外宣资源,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学校“务实通过,全面合格”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目标的实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抓好当前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宣传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强调进一步发挥校园网、校报、广播站、简报、宣传栏、宣传橱窗等载体,开展一场有声势、有影响、有成效的宣传工作,营造出浓厚的评估氛围。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