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厚德网  时间:2011-11-28  点击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2011年度校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安排意见》(平学院文明办[2011]4号),11月15-17日,校文明办组织了两个校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组,对校团委、学生处、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系等五个校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文明创建工作复查。

复查结果表明,各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创建档案资料保存完好,但也存在着文明创建工作特色不够突出等问题。经过考核组综合评价,校团委、新闻与传播学院复查结果为优秀,学生处、文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系复查结果为合格。

11月23日,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听取了复查工作汇报。他要求校文明办加强与各校级文明单位的联络与沟通,及时掌握各单位的创建情况和创建效果。他希望各校级文明单位要按照复查工作考核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查找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推动创建工作上新台阶,真正在全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