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优秀学生标兵”事迹材料

来源:厚德网  时间:2015-01-16  点击数:

于迪,女,中共党员,师范教育学院2011小学教育专业。现任师范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2011级小学教育班班长,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她热爱生活,自信乐观,待人宽容。她把同班同学看成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班级开展活动的时候,同学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大家的依靠和“主心骨”。她目标明确,善于规划,务实重干。入校之初,她就认真设计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学习和工作虽然紧张,她却安排的井然有序。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女汉子”。

马东姣,女,中共预备党员,新闻与传播学院201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河南省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校园金话筒山东赛区二等奖、临沂市广播电视台魅力新主播全国主持人选拨赛优秀主持人和平顶山高校第二届诗歌创作朗诵循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先后主持平顶山市动感地带第二届大学生音乐节、“中国文化行•山东齐鲁营”走进莱芜文化交流演出和电影《梦圆红楼梦》发布会暨演员见面会等大型节目。她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勇于实践。为了学好专业,每天早上去练声是她的必修课。她主持过许多节目,每一次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她的名言是“要做一个有‘真功夫’的主持人”。她为人谦逊,乐观豁达,充满自信。在同学和老师的赞誉声中,她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执着前行。她小事不计较,大事不糊涂,是让老师和家长“特别省心的孩子”。

宗巧玲,女,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级物联网工程方向专业。201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智能防盗报警系统”主持人,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获得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感动平院——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她自信自强,生活简朴,热心公益。妈妈早年去世,爸爸腿有疾病,家庭的困难,使她从小懂得了勤俭节约,从不浪费。她是平顶山市残联的一名义工,多年如一日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从中陶冶情操,收获感动。她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理智慎行。她既是班级名副其实的学霸,又是学生会工作的骨干,同学们都很佩服她,评价她是一位“内心强大”人。她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在生活里挑战自我、在成长中超越自我、在进步中完善自我。

袁晶,女,中共党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1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文明学生、“感动平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她诚信自强,勇于担当。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懂事的她,用优秀的专业成绩和工作表现,争取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假期里,做家教、发广告单、电话客服等兼职,为家里减轻一份负担,维持自己的学业。她慎思明辨,追梦不止。她信奉青年毛泽东的一句话:求学即求索。入校之初就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考取研究生。专业上的砥砺奋斗,工作上的积极进取,使她在班级里有着很好的人缘,受到同学们交口称赞。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