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心连心 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心连心 面对面”座谈会在32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东丽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反馈相关诉求,提出意见与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宿舍设施、课程设置、车辆管理、网络使用、校园建设等方面逐一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的困惑及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与解答。

郑东丽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的真诚、用心表示赞赏,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强调,同学们要客观、阳光的看待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采用科学、得当、积极的方式去反映和解决问题。她表示,“学生之事无小事”,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后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整改,高效率、高标准解决相关诉求,让平院校园更温暖、更和谐。

学生座谈会作为师生对话的重要渠道,也是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深入基层面对面接触学生、了解学生的重要方式。本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校全面、深入、准确地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为下一步有效提升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