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4-02-25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郭秋平,副校长李波、侯延民、郑东丽、史永昌带领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校园,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摄影/赵志东)

校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白楼餐厅、学生宿舍、洗浴中心、教学楼等地,认真检查了学生报到、校园安全、环境卫生、后勤服务等工作准备情况。从检查中看到,各处环境卫生整体上干净整洁,教学与服务设施准备充分,各教学环节准备有序、保障到位。

校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把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要位置,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压实责任,细化要求,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提高安全意识,绷紧校园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严把校园消防安全关,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