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进”豫西抗日纪念馆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党员同志们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12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郏县安良镇曹沟村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内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展览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及场景复原等多种方式,再现了八路军豫西抗战的历史进程。大家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聆听了革命战争年代豫西军民参军、拥军和在抗战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抗战事迹。同志们在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史永昌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八路军豫西抗日曹沟革命旧址,深刻体会了豫西老区革命先烈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慨。

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推动学校发展献智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摄影:王卓菲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