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12月14日晚,由学工部(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之“筑梦新时代青春展风采”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学工部(处)、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和全校各二级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深情朗诵了一首《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拉开了决赛的序幕。16位选手依次上场,展示风采。同学们通过演讲,阐释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表达了青年要肩负国家责任的雄心壮志,立志要为实现中国梦发愤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展示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也深深地感染了全场观众,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经专家评审,新闻与传播学院袁敏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周帅、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志远、李亚楠获得二等奖,文学院曹丹青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七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