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12月22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联合主办、音乐学院和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弘扬主旋律,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学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全校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大家一同回顾了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精彩花絮。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颁奖。音乐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8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薛淑莲、王伟、毕林子等30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刘文斌、揭阳、孙鸣远等357名学生在各项比赛中获奖。

田建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大科节取得的成绩,对在各项活动中付出辛劳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以大科节活动为契机,提升专业素养,提升活动品牌,提升比赛层次,取得更大成果。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大合唱《我爱你中国》诠释了我校学生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古典舞《袖舞蹁跹》将京剧与舞蹈结合起来,让观众领略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民谣歌曲《往事只能回味》、《成都》婉转动听,耐人寻味;戏曲《女驸马》、《大登殿》选段,字正腔圆,声情并茂,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韵味;朗诵《在中国的大地上报道》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举世瞩目的变化,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与决心。小品《杨叔脱贫》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再现国家扶贫政策下人民生活的新变化。晚会在热情柔美的民族舞《走在山水间》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自11月初举办以来,组织开展了数10场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反映青年学生特点、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样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整场活动在平顶山学院学生会和平顶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QQ空间进行了全程直播,共有3000多人观看了在线直播。

(摄影:王萌萌)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