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举行第五届换届大会

来源:大学生新闻中心综合部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新闻中心组织建设,培养新一届优秀新闻干部,1119日晚,我校大学生新闻中心于学校图书馆501教室举办第五届换届大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卓菲及新闻中心指导老师田晓菡、李子瑾莅临大会现场,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大学生新闻中心全体学生 李含笑/摄影)

(大学生新闻中心三位指导老师莅临现场 郝心怡/摄影)

会议初始,王卓菲老师首先对新闻中心的往届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及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待,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牢记加入新闻中心的初心,鼓励同学们成为有思想,有能力的全能型人才。

(王卓菲老师致辞 李含笑/摄影)

紧接着,田晓菡和李子瑾两位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通过往届成员不断努力地工作和学习,大学生新闻中心拥有和谐良好的氛围,鼓励新成员跟随学长学姐们共同领略新闻中心的魅力,同时期待竞选同学展现最好的一面。

大会进行第二项,九位竞选同学依次发表演讲。赵思佳、霍冰冰等同学就竞选各部门负责人发表了演讲,展示了在新闻中心通过努力所获得的荣誉成就,阐述自己对所竞聘职位的深刻理解和热爱。随后,杜雨欣、盛孟元、孙润鹏等就竞选新闻中心主任发表了演讲,在回顾过去工作的过程中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

(新闻中心成员竞选发言 李含笑、郝心怡/摄影)

大会进入尾声,往届新闻中心的成员们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向现在的成员们充分表达了希望与鼓励。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展示了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发展做出合理规划。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往届新闻中心成员视频发言 李含笑/摄影)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启发新一届学生干部和成员们树立更长远的目标,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加深对自身职责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也明确日后开展工作的大方向,极大鼓舞了新闻中心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大学生新闻中心越来越好而努力。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