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3年度大学生新闻中心“十佳记者”和“优秀记者”的决定

来源: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2023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大学生新闻中心学生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新闻报道,立足基层、面向师生,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地反映了学校各项事业的新成效、新经验,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为了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校园学生记者的工作热情,党委宣传部决定,对在学校新闻报道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授予李政君等10名同学“十佳记者”称号,周佳栎等46名同学“优秀记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大学生新闻中心全体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取,积极投身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28日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