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谷建全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教学楼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特聘教授”签约暨聘任仪式。副校长程永华,受聘专家——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谷建全教授出席活动。人事处、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宋李敏)

活动现场介绍了谷建全教授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学校的聘任决定。程永华代表学校对谷建全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其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颁发特聘教授聘书(摄影/宋李敏)

仪式结束后,谷建全教授围绕区域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省级智库平台建设等为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专题指导。当天下午,谷建全教授又针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为老师们申报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谷建全教授是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文化名家暨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优秀人才、河南省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