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简讯两则

来源:厚德网  时间:2011-07-06  点击数:

《教育时报》、《中国生态修复网》报道我校三方共建“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暨院士工作站”

5月17日,《教育时报》二版以《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暨院士工作站》为题报道了我校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河南省林业厅三方共建“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暨院士工作站”情况。

同日,《中国生态修复网》也对我校三方共建“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暨院士工作站”情况作了转载报道。网页链接:http://www.er-china.com/PowerLeader/html/2011/05/20110519091940.shtml

我校在“中部崛起看河南——中原经济区建设”网络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日前,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对“中部崛起看河南——中原经济区建设”网络作品大赛平顶山赛区活动获奖作品和组织工作优秀单位予以表彰(平宣[2011]47号)。罗士喜教授的《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陈丽老师的《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荣获文字作品一等奖,柴巧燕老师的《鹰城之春》荣获文字作品三等奖。我校获得平顶山赛区组织工作奖。

此次我校的参赛工作由党委宣传部联合校团委组织。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