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永华到教师教育学院考研学生宿舍送温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副校长程永华在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冬日有回音,研途有温情”考研送温暖活动。

程永华看望考研学生

程永华一行带上慰问品走进教师教育学院考研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她同正在冲刺备战的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大家的学习、备考、生活情况。她表示,现在正是万里长跑的最后一公里,已经进入考研决胜期,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完成最后的冲刺。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在这关键时期更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作息、劳逸结合,最后祝愿考研学子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鼓励。发挥了考研学生的示范作用,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树立必胜信心,拼尽全力冲刺,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