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及申报实务指导专题培训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5月15日至16日,我校组织参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举办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及申报实务指导专题培训会”。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共60人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专家为吉林大学滕利荣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教授、中山大学王淑珍教授。培训采用线下讲授答疑+线上同步直播+回放学习的方式,围绕教学成果奖的内涵与实质、教学成果总结的流程、基本要求、凝练方法和注意事项、成果奖申报材料的撰写、成果奖评审答辩的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展开。

 我校教师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认识到了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必要性,掌握了教学成果凝练、提升、总结的流程及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撰写的方法与技巧,对提升学校教师的教研能力、推进高级别教学成果奖申报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