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2日至23日,第十三届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河南农业大学举办,全省47所高校共232支队伍参赛。由我校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及李永明、赵郑营两位老师带队,18名学生组成的6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团结协作,最终凭借扎实的编程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夺得2项银奖、1项铜奖的好成绩。其中,宋晨、周宁、肖金峰团队默契配合,连续解答6题,但由于用时稍长,憾失金奖,最终以37名获得银奖。朱琳钰、朱梦飞、张盛辉组成的大一新生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永不言弃、顽强拼搏、沟通协作,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连过两关,最终获得银奖。邢玉龙、马骥骋和程文扬组成的队伍获得铜奖。

我校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摄影/黄龙飞)

本次我校参赛学生均来自软件学院双创中心ACM训练营,该团队已成为软件学院4-3-2-1四年不间断课外创新实践新模式的典型代表,也是实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融合教学模式及实施“多元化协同培养创新型团队”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

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经ACM/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是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方面规模最大的赛事。比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精神和在高强度压力下通过程序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