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学迎新与时光列车活动的顺利开展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迎接2021级新生以及顺利开展之后的教育工作,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并且对今后未来有一定的规划,我校于10月13日进行了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同时我校党委宣传部开展了以写心愿给2021-2025年的自己为主题的“时光列车活动”,具体迎新事项如下:

一、迎新准备工作

学校正中间停了一辆时光列车,上面有2021-2025年的信箱,存放活动参与者的心愿,学校师生都在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二、入校前的严格检查

 

进入校门前要进行严格的体温测量,消毒以及翻转校园电子学生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的检查,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性。

669EBC

测量体温

电子学生证与行程卡,健康码

检查电子学生证与行程卡,健康码

三、入校后的贴心帮助

入校后会有志愿者帮助新生指导学校路线并搬运小件行李,同时有专门的爱心摆渡车来帮助新同学搬运大件行李。

志愿者与爱心摆渡车

四、新生街采及重阳节街采

宣传部对新生入学后的感受与进行了采访

 

 新生街采

 

重阳节街采

 

本次招新活动顺利进行离不开师生通力合作,此次活动一定会为学校以后开展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