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尼龙新材料教育联盟(筹)暨平顶山市化学化工学会教育专委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河南省尼龙新材料教育联盟(筹)暨平顶山市化学化工学会教育专委会成立大会在高新火炬园召开。我校作为主要发起单位之一,与来自其他发起单位的代表以及市教体局、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平顶山市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主持。

会议现场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永军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转型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向大会报告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工程省级重点学科、化学工程与工艺一流专业建设、尼龙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和典型经验。

  大会围绕高新区内尼龙产业发展在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深度讨论,共享信息、交流行业经验,对联盟成立的充满期待,并希望各成员单位能进行实质性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和运行机制,增强科技教育服务产业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为中国尼龙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河南省尼龙新材料教育联盟是政府、学校、行业、企业“四方汇聚”的产物,是平顶山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和需要,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联盟的成立对我校提升相关专业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变革人才培养模式将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