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薪火永相传,吾辈奋进再出发”青马学员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11月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第十二期青马学员开展“初心薪火永相传,吾辈奋进再出发”主题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萌萌老师首先为青马学员授课。她以“风雨百年 砥砺人间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萌萌借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词,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让学员们深入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她勉励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

进行专题授课(摄影/李彧鼎)

  授课结束后,青马学员围绕“初心使命 理想信念”“心系人民”“摸石过河”几个主题,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并进行了总结交流。

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摄影/李彧鼎)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我校青马学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青马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