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爱心棉服发放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湖滨校区体育馆举行2021年爱心棉服发放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学生处和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与受到资助的300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整个发放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分批、错峰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摆放了众多不同款式和颜色的品牌羽绒服,受助同学佩戴口罩按照预先分好的批次有序入场,自主挑选、试穿自己喜欢的棉服。田建伟、郑东丽走到学生身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大家在校学习、生活状况,针对棉衣的款式、大小等给出建议,并亲自帮同学们挑选合适的衣服,叮嘱同学们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刻苦学习,注意防寒保暖,有什么困难和建议及时跟老师沟通反映。

校领导看望同学们

  目前,我校已形成“奖、助、贷、勤、免、补”六位一体的资助体系,让受助学生在欢乐、有序的氛围中自己挑选满意的过冬棉服,是我校不断拓展多样资助形式的有力举措,不断细化多种专项补助内容的有效方式。通过发放暖身又暖心的棉服,切实帮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让学生安心学业,不仅是我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实际行动,更是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深层次培养学生知恩感恩意识,激励学生奋斗成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