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波为医学院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李波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崇文校区1号学术报告厅为医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讲授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

李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一重大判断为切入点,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意义,战略要求和战略部署三大方面进行阐述,让大家深刻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中国经济发展的形式,对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最后,李波希望大家能够深入持续学习、全面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知信行统一,从医学人的担当和使命出发,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报告会现场(摄影/马晓东)

李波讲授专题党课(摄影/马晓东)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在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挺膺担当,争做出彩平院人,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