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平顶山学院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厚德网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和上级有关单位的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启动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为确保完成此项目标任务,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务实重干,砥砺奋进,使精神文明建设真正起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田建伟

副组长:闫天德 杜 伟 李 培 于长立

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鲁书喜同志任办公室主任,下设三个工作组:

1.宣传材料组

责任领导:田建伟

组 长:鲁书喜

成 员:史永昌 侯延民 高 磊 王刘涛

主要职责:负责收集创建档案资料并分类归档,负责与市文明办的联系协调,负责校园创建氛围的营造和宣传报道。

2.环境整治组

责任领导:李 培

组 长:程亚旭

成 员:刘秋锋 王福强 王学武 卫 玮

主要职责:负责校园环境治理,督促有关单位按照考评要求推动校园美化亮化,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3.实地考察组

责任领导:杜 伟 于长立

组 长:黄升华

成 员:李 波 李 平 胡 菡 王鸿章

主要职责:负责拟定考察路线,安排和培训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入校后实地考察引导讲解人员。

三、任务分解

为了切实做年度复查工作,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细则的要求,现将各有关单位需提供的支撑材料和需要具体配合的工作任务分解如下(见任务分解表),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附件一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

附件二 校园综合治理项目及要求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