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来源:厚德网  时间:2011-04-12  点击数:

平学院文〔2011〕24号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平顶山学院

关于表彰201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2011年4月8日)

2010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校学生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为核心、切实提高学生素质、积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教育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在创新实践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和改进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辅导员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鼓励先进,激励创优,进一步调动各院(系)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使我校学生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经研究决定,对艺术设计学院等6个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赵伟杰等15名优秀辅导员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校各院(系)和全体辅导员以先进为榜样,更加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勇于实践,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201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辅导员名单

附件:

201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和优秀辅导员名单

一、201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名单(6个)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2010年度优秀辅导员名单(15名)

赵伟杰 李俊峰 杨 巍 王文虎 乔会珍 房 亮

张 琳 李 飒 赵明跃 冯 建 白现广 崔志浩

熊俊杰 刘春艳 周宏凯

主题词:学生工作 表彰先进 2010年度 决定

平顶山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1年4月11日印发

(共印18份)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