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级新生辅导员寄语视频及文稿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迎接2021级新生,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提前了解学校,认识辅导员,加强与辅导员的情感联系,做到爱校、荣校,党委宣传部决定利用网络平台开展2021·心新相融宣传活动,现向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征集相关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一、视频及视频文案

1.视频内容:新生辅导员对新生的寄语。

2.视频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

3.视频要求:

1)视频要求横屏拍摄,视频应为MP4、MPEG、MOV等常规视频格式;

2)声音清楚无杂音;

3)视频内不需要添加字幕和背景音乐。

4.视频文案要求:视频中字幕文案应为word版格式。

5.如果同一学院内有多名新生辅导员,则每一位新生辅导员均需要提供一段视频及字幕文案。

二、爱心寄语

1.新生辅导员需提交一句最想对新生说的话,类似于口号、格言等,对新生起到积极鼓励作用。

2.内容要求短小精炼。

3.字数在30-100字左右。

4.如果同一学院内有多名辅导员,则每一位辅导员均需要提供一句爱心寄语。

三、生活照

1.提交2张生活照,原则上要求提供原图。

2.生活画面应饱满,禁止提交大头照、登记照、背影照,照片原则上不应佩戴墨镜及遮住脸的帽子。

3.如果同一学院内有多名辅导员,则每位辅导员均需要提供2张照片。

四、提交方式

每名新生辅导员寄语视频、视频字幕文案及生活照三项材料,每名辅导员的材料以“学院+姓名”的格式进行命名,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关资料于9月5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5222@pds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1年8月30日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