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暨2013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汇报演出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5-26  点击数:

5月22日晚,文学院“第七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暨2013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汇报演出”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田建伟、郑海金、张高峰、于长立,平顶山市教育电视台、河南焜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翔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文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建设发展的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不断深化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快促进文学院转型发展。

汇报演出在《惊鸿舞》中拉开序幕,短剧《穿越时空的爱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活跃了现场气氛;《良心》、《默守》以感人的故事向大家诠释了“诚信立身”的重要性;《一个岛 一个兵》展现了驻岛海兵工作生活的艰苦和保家卫国的决心;短剧《碰瓷》、《姐俩的婚事》、《毕业生》构思巧妙、内容新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小幸运》以清新别致的风格,展示了文学院学生嘹亮的嗓音和动人的歌喉;《金陵十三钗》旗袍秀以别致的韵律,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情景剧《不说再见》感恩感怀话师恩,抚今忆昔寄真情,使人潸然泪下。演出在一曲《再见》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和眷恋。

文学院一年一度的戏剧影视大舞台包括短剧与话剧专场、微电影展映、摄影作品展等内容。本次汇报演出以“恰同学少年”为主题,以“短剧专场”为主体,集中展示了文学院近年来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成果和同学们在编剧、导演、表演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