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线上“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六场九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适应“互联网+”“智能+”时代下教与学的方式,提高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2月26日至28日,我校组织参加以“树师风 强师能 铸师魂”为主题的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六场九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此次参训人员共计101人,以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为主。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姚小玲教授、北京大学赵国栋教授、武汉大学喻丰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姚金菊教授等九位专家担任培训导师。培训围绕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核心能力要素,从教师职业素养、教学研究、教育技术、教学理念、教学技巧等九个方面强化教师必备基本功和教学技能的养成,开展讲授和互动,帮助广大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通过学习,我校教师对“互联网+”“智能+”时代下教与学的方式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收获了教学的好理念、好方法、好技术,提高了教学能力,锻造了工作作风。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