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我爱平院”云上风采大赛、“红色经典 传承有我”等系列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0月24日至30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大学生艺术团、国旗护卫队、读书协会、书画协会等多个社团联合协办的“我爱平院”云上风采大赛、“红色经典 传承有我”等线上活动同步举行。全校200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了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云上风采大赛”之歌唱青春、舞动青春、书画青春等,二是“红色经典 传承有我”之红色观影感悟、红色书籍观后感分享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谣,一支支曼妙多姿的舞蹈,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绘画作品,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和风采。在“红色经典,传承有我”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建党伟业》《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和《红岩》《青春之歌》《呐喊》《大智周恩来》等催人奋进的红色书籍,撰写观影和读书感悟,表示要铭记历史,志存高远,努力成长成才,担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

云上风采大赛活动

“红色经典 传承有我”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自愿报名、网上提交作品”的方式进行参与,由校社联和相关各社团共同初选和推荐,后期由专业教师和相关社团指导老师进行分类评审,最终评出高冰洁、张硕、陈君杰等27名同学荣获一等奖,41名同学荣获二等奖,7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另有部分优秀奖获得者。活动的举行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充实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