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器乐大赛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3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由音乐学院承办的器乐大赛,分别在中心会议室和音乐厅举行。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65名(组)选手进入决赛,秉着公平公开的原则,参赛选手采取抽签的方式依次上场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临场表现、作品难易程度、作品完整性等多方面综合进行评比。

经过评审,赵笑婷、李子涵获校园歌手大赛通俗组一等奖,潘春燕获校园歌手大赛美声专业组一等奖,刘嘉慧获校园歌手大赛美声业余组一等奖,罗格昕校园歌手大赛民族专业组一等奖,黎秋池校园歌手大赛民族业余组一等奖,李瑞奇、李昊真获校园器乐大赛专业组一等奖,杜佳兴、江浩、温超凡等获校园器乐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我校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共有10项比赛,包括校园歌手大赛、校园器乐大赛、校园主持人大赛、校园征文大赛等,是我校学生充分展示才华艺术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校团委将结合比赛结果,选拔推荐优秀选手(作品)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