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通讯社简介

来源: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漫步校园,微小动向尽收眼底

侧耳聆听,校园韵律悠悠荡漾

你可想成为

慧眼观动向妙手著文章

平顶山学院校报的新闻写作者吗

就来大学生通讯社吧

或铺纸研墨 或轻击键盘

提笔抒思绪 著文扬四方

这里是悠游自在的殿堂

这里是思想自由的净土

加入我们绽放属于你的光芒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以下简称:大通社)成立于2009年9月,是平顶山学院校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的一个“学习型、锻炼型、精英型”的校级组织,是培养、造就、锻炼新闻人才的重要阵地。


大通社由采编部、设计部、新媒体三个职能部门组成


人才济济采编部

负责校园新闻的采访和撰稿。关注校园热点,关心学校发展,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报道校园最新发生的重大事件,跟踪师生关注的焦点问题。


艺术模范设计部

负责编辑大通社记者和通讯员的优秀新闻稿件,为大通社微博,网页等传播媒体提供新闻资源,参与《平顶山学院报》四个版面的选稿、编辑和排版。


创意创新新媒体

负责运营《平顶山学院报》微信公众号,密切与各大高校校报媒体建立联系,做好学校对外宣传工作,积极参.与校园有关微信的发帖、跟帖,积极弘扬主旋律等。


自成立至今,大学生通讯社始终坚持建设一支新闻视角独到,肩负新闻责任,锻造团结、和谐、奋进、有战斗力的新闻团队。并始终坚持:整合学校丰富的新闻资源与人力资源,使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更贴近实际;同时为热爱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学提供- - 个提高新闻素质、施展专业才华的平台。


《平顶山学院报》文艺副刊长期征稿、征集摄影作品,- 经采用,稿费丰富。总有-些场景让你触动,总有一个瞬间让你心动,就用你手中的笔,用文字描绘岁月,用笔尖勾勒人生。大学生通讯社欢迎你的来稿!


投稿邮箱pdsudts@pdsu.edu.cn


部门成员合影

 

团队活动风采


采访活动现场

 

部门所获荣誉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