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顶山学院“校园春景”的征稿通知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各校属单位: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春风春水,春草春花,大美平院校园处处皆美景。为更好展示校园风光,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向各校属单位约稿:

一、约稿主题:

校园春景(花、风景、人物、学工、文化符号如:汉服、动物、建筑等)

二、图文内容要求:

提供1个文件夹,内含校园春景3组共6张(每组为同一景,横版、竖版照片各一张),要求图片高清、不变形(大小在1M以上),文件夹名为“投稿单位+校园春景壁纸”。

三、视频内容要求:

提供1个文件夹,文件夹中包含1个横屏视频:30秒以内(大小不超过1GB);一个文档,将视频中出现的主要校园建筑物坐标注明(如“3分20秒,学校图书馆”),文件夹名为“投稿单位+春景视频”。要求视频画面清晰、镜头不虚晃。

四、报送要求:

填写附件1文档,与投稿要求中的文档、图片和视频合成一个压缩包,以附件形式在3月29日16点前报送至pdsumedia@pdsu.edu.cn,压缩包和邮件均命名为“投稿单位+校园春景”,邮件中需附上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五、温馨提醒:

约稿提交素材(文字、图片、视频等)须原创,请按照征稿要求填写邮件名,在截止时间前投稿,切勿重复投稿。

此次投稿内容将择优在学校官方媒体平台发布,同时将通过学校向社会媒体积极推荐,并赠予投稿者平院定制版精美小礼品一份,请大家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感谢!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2022年3月23日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