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理论学习科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7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田建伟、纪委书记张高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议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下设各工作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对3月份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在会上就上阶段党史学习教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的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高峰就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中央及省委文件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努力做到突出目标,把握成效。二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方案的设计,以方案为基础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工作。三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要明确工作分工,各部门要明晰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定期召开工作碰头会,推动相关工作深入开展。

 田建伟对学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及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推动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强调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本质,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和重点内容。二是要把握机遇和挑战,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全国的重要工作部署和战略举措,要认识到对各级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三是要突出亮点,探索做到突出一点,以点带面的工作方法,工作中不止要补齐短板,也要突出长板。四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和落实。五是要注重结合性,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具体工作中结合思想、结合实际、结合实践来开展。六是要提升获得感,要把握好工作方法和学习内容,让党员群众在工作和学习中有效提升获得感。会议最后,田建伟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