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精神文明科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4月15日至22日,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联合平顶山市中心血站分别于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开展了“献血奉真情,爱心暖平院”无偿献血活动。活动期间,广大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献血人数高达720人,献血总量达到了226800毫升。

同学们积极登记(摄影/陈留彪)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认真仔细地指导同学们填写表格,解答各种疑问。同时,登记区放置了可供师生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大家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充分地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完成献血后,同学们可在登记区领取献血证以及学校准备的爱心大礼包。

开展无偿献血(摄影/陈留彪)

开展无偿献血(摄影/陈留彪)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让我校学生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践行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了力量。同学们的热情与爱心,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