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暨阅读表彰活动举行

来源:精神文明科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阅读,建设书香校园,4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了“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副校长郑东丽,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图书馆馆长何梅琴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宣读了《平顶山学院“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读书节活动通知》和《平顶山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阅读推广先进单位和阅读之星的决定》。副校长郑东丽等为获得“阅读推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5个二级学院、获得“阅读之星”荣誉称号的10名同学颁奖。学生代表宣读了阅读倡议书。

 郑东丽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民阅读的背景下,学校层面将尽最大努力推广阅读,共建书香校园;要通过开展全校性的读书活动,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师生的人文素养,促进师生健康成长与发展,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她希望同学们要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人生成长的主旋律,通过不断的思考和实践,融会贯通,在读书中树立远大人生目标。

 图书馆馆长何梅琴表示,此次读书节将持续一个多月,期间将开展经典电影展播、图书漂流、党史阅读、线上答题、信息素养讲座、好书推荐等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希望与各二级学院携手努力倡导阅读,共同引领全体师生赏美文,读经典、传承先进文化,让花香,“书香”“墨香”香满校园。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