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演讲团来访我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河南省军区、河南省教育厅“改革强军•献身国防”演讲团应邀来到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巡回演讲活动。河南省军区政治部国防教育办夏宇,平顶山军分区、新华区武装部及我校武装部、学工部、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20集团军杨根思部队班长谢添、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大二学员何英、127师叶挺独立团退伍战士胡彦、安阳市平原路阳光布艺店主、新乡市拥军先进个人张艳芳、河南城建学院大三学生刘兆、黄河科技学院大二学生廖梦丹等相继作了汇报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以饱含深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深切情怀,对强军梦和青春梦的理解与体会,对军队强大、国家强盛的热切期盼,展现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演讲结束后,参会学生就有关政策、从军体会等问题与演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表示,当代大学生要肩负起改革强军、献身国防的重任,像演讲团成员那样携笔从戎,无悔青春,书写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