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陶瓷专业师生作品专题展暨陶瓷创意市民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上海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惠南分中心、梅国建陶瓷艺术工作室共同举办的“平顶山学院陶瓷专业师生作品专题展暨陶瓷创意市民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惠南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举行。平顶山学院院长王文鹏、副院长苏晓红,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上海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主任王玺昌、副主任张国伟,陶瓷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王文鹏在致辞中指出,“陶瓷创意市民体验基地”揭牌成立和平顶山学院陶瓷专业师生作品展开幕,标志着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惠南分中心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将定期派驻师生到中心进行文化服务、实验实训等活动,对市民陶艺创作进行技术指导,这必将对丰富上海市民的文化生活、加强中原文化与海派文化的交流、推动平顶山学院陶瓷专业建设和陶瓷文化研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范围,共同为我国陶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共同为平顶山学院“陶瓷创意市民体验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市民们一起观看了在基地举办的平顶山学院陶瓷专业师生作品专题展。大家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平顶山学院师生作品充满艺术魅力和创作活力,体现了中原陶瓷文化的特点。

在沪期间,平顶山学院还与上海世纪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上海梅氏永兴堂陶瓷研究所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平顶山学院将承办明年在上海世纪公园举办的“鸡年迎春——第二届中国历代陶瓷雕塑生肖主题系列展”;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师生参加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6上海国际陶瓷艺术博览会;陶瓷学院师生代表还与来访的美国圣母诺特丹大学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