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中获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5月23至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共有全省38所高校的44个剧目入围决赛。

由我校文学院师生创作的短剧《默•守》代表学校参赛。参赛选手以精湛的演出技巧和丰富的舞台感染力,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受到评委专家的认可,荣获总决赛二等奖。本次大赛中,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学院教师滕菲、马继文被分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导演;文学院学生朱振杰被评为优秀演员;文学院学生谢静静、张雪雪获优秀原创剧本奖。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是河南省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已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的有效形式和载体,同学们通过大赛政策宣传、节目征集选拔,全面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培养了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