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六届“光影视界”活动举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5月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六届“光影视界”颁奖典礼活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袁桂娥、闫天德、张高峰、于长立,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平顶山市电视台频道总监朱飞、平顶山市体育村主任荣晓军、教育台台长李民、大河网驻平顶山记者站站长蔡长伟等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33部作品,经过专业老师的评审,最终有13部作品获得大赛相关奖项。其中,《品味鹰城》获得评审团大奖,《普安红 红天下》通过镜头语言宣扬了茶道这一中国传统文化,获得最佳广告片;《困与守》用朴实的画面阐述了在困难面前坚守的人们,获得最佳摄影奖;《六月幻想曲》凭借对艺术的独特理解及精湛的剪辑技巧,获得最佳剪辑奖和最佳创意奖;《游戏人生》用镜头告诉大家要慎重对待游戏,获得最佳音效奖;《渐隐人》获得最佳编剧奖和最佳故事片奖,张翔和王誓钦凭借在影片《禁锢》和《醒不过来的梦》中的表演分获最佳女演员奖和最佳男演员奖,《襄城味道》获得最佳纪录片奖,《如果没有离开》获得最佳MV奖,《印象洛阳》获得最佳导演奖。本次颁奖典礼在一首师生大合唱《如果有来生》中落下帷幕。

第六届“光影视界”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建设成果和学生的专业技能,对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