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理论学习科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月2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作宣讲报告。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志坤,校领导华小鹏、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侯延民、郑东丽,全体正处级干部、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报告会上,张守四作了题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宣讲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和统筹两个大局,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两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宝贵经验与深刻启示。张守四在宣讲报告中列举了大量历史事件,以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与参会师生共同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应对风险与挑战中不断成长、成熟、强大的辉煌历程。

张守四作报告(摄影/陈留彪)

 张守四主任为参会师生上了一堂旗帜鲜明、理论深厚、内涵丰富的党史大课。报告会后,张守四还与现场师生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在总结时表示,张守四主任的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学校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上下功夫,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