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翔众创空间创业者为辅导员送爱心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5日,鹰翔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店负责人鹿瀚之送爱心捐赠仪式在办公楼211室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创新创业学院及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鹿瀚之是我校体育学院校友。他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众志成城,特别是广大辅导员,不辞辛苦,时刻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和健康,作为一名校友,被深深打动,希望通过捐赠,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程永华代表学校接受了爱心捐赠。她指出,广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真心关爱学生,用真情打动学生,筑牢了学生身心健康的坚固防线。她表示,鹿翰之校友的爱心捐赠,彰显了我校创业者无私奉献、为一线人员解难的情怀,体现了广大学子对母校的感情,也是对我校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的肯定和激励。

会后,创客咖啡店捐赠的咖啡票全部发放到各学院辅导员手中。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