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暨“国鼎英才计划”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我校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暨“国鼎英才计划”开班仪式举行。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图书馆演播厅。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青马班指导教师,十三、十四期青马学员代表和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活动现场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副书记朱勇为第十三期青马班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证书。指导教师盛成建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校团委副书记秦晓昊宣读了《平顶山学院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暨“国鼎英才计划”实施方案》,就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形式、时间安排、考核制度等作了详细说明。第十四期青马学员代表钟承旭发言,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朱勇为青马学员们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节点上举行的,学员们一定要肩负责任,主动作为,抓住机遇,不负重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原原本本学习马克思主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仪式结束后,指导老师李萌萌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开班第一讲。

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暨“国培英才计划”作为学校全方位育人品牌项目,培养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学生政治骨干。青马学员们表示,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充实自己,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马人。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