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为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推进知识产权成果转化,4月8日上午,我校《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光喜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李光喜解读了《平顶山学院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方案》,就知识产权贯标的必要性、步骤及时间安排、校内职能分配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邀请河南企睿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登科开展培训辅导。刘登科详细分析了现有高校知识产权申权问题和知识产权贯标的重要意义,深入讲解了《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明确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实施安排,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开展培训辅导(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是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学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高学校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运用能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她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确保贯标工作各个环节顺利推进。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