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河南商会会长荆新生一行考察调研尧山实验室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深圳市河南商会会长、深圳市博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荆新生一行在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延庆、我校副校长侯延民的陪同下到尧山实验室考察调研。

荆新生一行参观尧山实验室展厅(摄影/陈留彪)

在尧山实验室展厅,侯延民向荆新生一行介绍了尧山实验室筹建过程、研究发展方向、专家团队构成、组织管理架构等情况。

荆新生对尧山实验室的研究特色、科研成果及发展定位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尧山实验室是平顶山市重要科创平台和载体,实验室立足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和前沿新材料等全产业创新链条的打造,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他希望尧山实验室与深圳市河南商会各相关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产业发展添翼助力。



Copyright © 2018  厚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